雀瞬

对宏观的生物学概念严重厨放以及认为理性受是世界宝藏的搞事爱好者。没耐心写长文所以专写一发完结。最近在沉迷用跑团玩oc。

SGonly同人本绝赞征稿中,目标暑假CP24!

如题,糖队现在在和隔壁社团合作出本中。初步的人手分配工期安排都已经做好了,接下来就是趁寒假档来一波征稿啦!(ง •̀_•́)ง

 

投稿要求:

文图皆可,需要一定完成度,文要求长度适中。(古大那种能出单行本的长度直接pass😂)

命运石之门相关的都ok,注意要可以通过展子的审查。(内容健康点,R-18什么的也是秒pass的……)

可以投稿已经发表过的旧作品,但是没有在别处发表过的新作会优先考虑,主要是看作品质量决定是否入选。

 

截稿日期:
统一是4月30日的凌晨12点,隔壁社团的编辑们会趁着五一假期完成入选名单的最终敲定并通知投稿人。

 

投稿方法:
加qq群681427075,直接扔终稿文件就好。

 

已经拉到很多太太的旧作授权了,大家有存旧作私货也可以试试看投一下,反正离死线还有三个多月,想创作新作的也可以赶赶看hhhh

 

P.S.凡是入选者都能拿到免费的成品样本,如果卖的好还有分红哦w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