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瞬

对宏观的生物学概念严重厨放以及认为理性受是世界宝藏的搞事爱好者。没耐心写长文所以专写一发完结。最近在沉迷用跑团玩oc。

关于最近的进展

    占tag致歉。
    在下是《潘多拉之盒》的作者,来汇报一下近况证明我还活着并且不是很想坑文。
    前段时间有点苦恼后续发展,今天回家路上想到一个绝好的点子但是回家没写三行就写不下去了。
    最近身体不太好,连带着精神也不是很顺,感觉思路有点断断续续的,写了几次都不满意,但我相信很快就能有进展。
    我想描写的是这个cp灵魂之间的交流和相处,所以估计不会以读者看着开心为第一要素。【←意思就是就算开车也不是那种看着爽的车】
    车大概是有,但是估计没太多那种描写。【我不会写也写不好啊。。。】
    本来适合一发完结的梗莫名其妙变得正经起来了,希望我能写出符合自己心中的newtina的东西吧。
    感谢一直等到现在的你们,未来或许还要等三次事情一堆的我不少时间,但我一旦把文贴出来了,那肯定是可以让你们和我自己满意的东西。【至少我希望如此】
    以上。

评论(3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