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瞬

对宏观的生物学概念严重厨放以及认为理性受是世界宝藏的搞事爱好者。没耐心写长文所以专写一发完结。最近在沉迷用跑团玩oc。

【知乎体摸鱼】有一个中二病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娱乐向摸鱼。
以前的文联动有。
文笔死,ooc,果然我只适合写独白orz

今日热门回答TOP10:

提问:有一个中二病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用户:栗悟饭与龟波功

相关回答:谢邀。虽然不确定为什么我一个常驻物理区的会被邀但我大概猜到原因了……orz

回到正题,我确实有中二病朋友,还不止一个,我都说一下好了。

其中一位是一个在一间咖啡厅工作的年轻女性F酱,因为详细描述可能会暴露她的真实身份所以在此略过。

F酱正如我所说,是个中二病,比我认识的另一个中二病还要中二病,嗯另一个待会儿再说。

老实说,和F酱相处挺愉快的。F在不中二的时候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但是一旦中二起来就飙的完全跟不上了,只有另一个中二病O可以勉强跟上节奏(虽然看起来也挺吃力hhhhh)

嗯那么来说说O吧。O没有F酱那么严重但是老实说更让人怀疑是不是脑子进水了,虽然多数时候是当做岔开话题的手段但是有时候会真的认真,老实说意外还挺帅气的wwwwwwww

不过虽然这么说……O让人不爽的时候简直就是个脸T好不好!咳咳,让我想个具体事例来说明吧。有一次和他一起去一个地方不小心被雨淋到了他居然说什么"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你会被暴雨突袭是从这个世界诞生之初就被决定好的事情"然后只顾自己狂气的乱笑也不帮我把衣服擦干真是超让人不爽的诶!说好的好好寻找回忆呢!(╯‵□′)╯︵┻━┻

哎……谁叫我同意让他一起去的呢orz

不过虽然O这个人中二病犯起来的时候让人很没辙——讲真那种莫名其妙的梗没有去特地看过北欧神话根本不会懂的吧喂!但是他人还是挺好的啦对伙伴很温柔,虽然会中二的不明所以但是其实是在热心的想办法,害羞的时候会用中二掩饰,比如说关心别人或者安慰别人的时候。总之有点傲娇,不过是个很好的人。

总之我觉得中二并不一定是一件坏事,虽然发作起来真的很麻烦……最重要是这个人本身是怎样的。还有就是耐受力的问题,但时间久了也就会习惯了。

【热门评论】

用户:DaSH

栗悟饭氏现充爆炸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冈部伦太郎瞪着电脑上添加评论处一闪一闪的光标,硬是不知道该输入些什么。于是他深吸了一口气。

"这个天才变态处女到底在说些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大喊着扔掉了手里的鼠标。

所以今天的Lab,也非常有生气呢。

评论(21)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