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瞬

对宏观的生物学概念严重厨放以及认为理性受是世界宝藏的搞事爱好者。没耐心写长文所以专写一发完结。最近在沉迷用跑团玩oc。

脑洞记录1

漫画剧本体注意,数字代表格数
剧场版广播剧的孤生助手碰到灵体β孤生冈部的故事
梦到这个脑洞那就写出来试试吧,但比起画漫画还是写文字更适合我
有谁想画出来看看?
——————
【1】
(黑体)世界线变动率:1.048595
(黑体)时间:2017/3/26
红莉栖走进lab,真由理在沙发上做cos服,桶子在用电脑,三人的年龄都有所增长,桥田至变瘦了一点。
红莉栖:Hello。
【2】
真由理一脸惊喜。
真由理:哟,桶子桶子,红莉栖酱来了!
至(惊讶):牧濑氏?
【3】
红莉栖(略不满):你觉得真由理给我发mail让我过来我应该不来才比较好?
桥田至连忙摆手。
至:我只是觉得你居然就这么回日本了有点惊讶而已。
红莉栖:什么嘛。
【4】
红莉栖转身面向真由理。
红莉栖:真由理,出什么事了?
真由理一脸神秘的笑。
【5】
真由理:麻由喜啊,昨天好像碰见那个叫「冈伦」的人了哦。
【6】
红莉栖一脸惊恐。
红莉栖:诶。
真由理:不过啊,那个人的表情,怎么说呢,感觉非常阴郁的样子。
真由理:对了,还有一点。
【7】
真由理:那个冈伦好像……幽灵一样,可以噗噗的就穿墙壁哦。
红莉栖:诶。
真由理:麻由喜伸手也碰不到呢,不过冈伦倒是和我说话了。
【8】
红莉栖的表情充满恐惧。
红莉栖:就像是,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的人一样吗?
真由理:红莉栖酱……?

第一页 完

t.b.c.

评论(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