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瞬

对宏观的生物学概念严重厨放以及认为理性受是世界宝藏的搞事爱好者。没耐心写长文所以专写一发完结。最近在沉迷用跑团玩oc。

自娱ooc系列之助手醉酒梗

俗称摸鱼www(*/ω\*)
————————
"冈部!"

"助、助手?"

"助助助助助手你等等——"

重物落地的声音以及冈部的痛呼同时回荡在实验室不大的空间当中。

"助、助手,我说这里可是你的实验室——"

冈部伦太郎使力想推开压在他头上的恋人兼上司,但是在刚才庆功会被灌醉了的天才科学家的力气和决心似乎出乎意料的大。

"什么助手,你才是我的助手!"

牧濑红莉栖把体重完全压上来,用双手把他彻底压制在实验室的地上:"快给我放弃抵抗!"

"你想干什么啊你这个天才HENTAI少女!"冈部努力挣扎着,他刚才替红莉栖挡了不少酒也有点晕乎了,但是这并不能阻挡身上的实验室主任半杯醉的事实。

"我既不是HENTAI也不是少女!"她钳住冈部的左右手:"好啦!快给我放弃抵抗!"

"你这家伙想在这个真正的实验室做什么要是别人进来了怎么办快放开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

——从结果而言,没出什么事真是太好了呢。

久野里澪默默的重新打开了刚才直接关掉的监控设备总开关这么想着。

——毕竟这可是国际级的研究机构,弄出什么不好的消息就麻烦了。

澪默默的叹了口气,认真的琢磨起了要怎么避免未来此类事件的发生。

「冈部,」她在mail里输入着,「下次她再喝酒你们直接先回去。许可我之后帮你们补。」

嗯,皆大欢喜呢。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