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瞬

对宏观的生物学概念严重厨放以及认为理性受是世界宝藏的搞事爱好者。没耐心写长文所以专写一发完结。最近在沉迷用跑团玩oc。

【科学厨的日常碎碎念】
助手真是。。。qwq
日常看红真澪三人组refer自己
看β小说觉得她们真强啊,我还得努力才是
看到16岁的澪觉得好厉害然后才反应过来我也只有17。。。
发现悉大可以选environmental study,翻译过来是环境研究?总之是实用系的搞事用课程(怎么解决环境问题这种很实用的科目),比原来想去的environment science还要满意,比起理论我更喜欢联系现实啊
GPA到9.1的话貌似可以有更多资源和机会的优待,也可以离想要修复世界的梦想更近一步,准备狙击中,动力有一部分是各种比现在高几个等级的小哥哥小姐姐【笑】
嘛,助手就先不说,连比我还小的澪都那么努力了我还有什么资格慢悠悠的当伪学神www

评论(17)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