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瞬

对宏观的生物学概念严重厨放以及认为理性受是世界宝藏的搞事爱好者。没耐心写长文所以专写一发完结。最近在沉迷用跑团玩oc。

与Tollgen讨论想到的冈助毒车

昨天和 @狂气胡椒博士 就冈助毒车问题一路从贴吧讨论到糖队群,我立下了【你写我就写】的flag,没想到他先把他的文章想法贴到lof并圈我了。。。
好吧,不作死不会死【笑】
我的梗题其实说起来并不毒,和某人比起来真的非常良心【真诚脸】
α未来设定,具体非收束设定根据写作需求会自捏一部分,恐怖组织瓦尔基里领导者•冈部伦太郎×SERN科学家•未来的时间机器之母•牧濑红莉栖,抱着“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的想法的冈部潜入已经取得SERN一部分信任的红莉栖的住处并暂时住下,以和红莉栖交换情报完成「瓦尔基里会做出时间机器并将阿万音铃羽送向过去」这个收束的故事。在同一个房间里各干各的事并互相帮助的故事非常有趣不是吗?教授冈部关于如何制作时间机器情报的助手和在助手的工作上被“冈部,帮我拿一下那边架子上的论文。”这么使唤着打下手的冈部,在这样的背景下自然而然理所应当顺水推舟的车w
至于为什么说是毒车。。。我要是说我没有想着着重描写那种 明明双方都清楚地知道他们不可能会有未来,这样的日子一定会在哪一天戛然而止,但还是不由自主地产生一种好像可以天长地久的错觉 的气氛,你们信吗www
虚幻的岁月静好感什么的,最棒了呢【笑】
所以说吃吗?【明白地表示极有可能会鸽除非你们好好催更的脸www】

评论(12)

热度(19)